Sunday, June 19, 2011

He is my Superman~~~ 我最爱的超人。。。

小时候功课不会做第一个就是叫爸爸,
小时候最怕牙齿掉不敢自己拔结果第一个叫的就是爸爸,
在家里什么电器水龙头出问题第一个叫的就是爸爸,
我电脑出问题了第一个叫的也是爸爸,
遇到电脑问题自然反应又叫爸爸,
叛逆时期常爱扫夜街第一个问就是爸爸因为到最后会让我去,
好啦出夜街三更半夜归家等我门的是爸爸,
钱不够用第一个也是找爸爸,
基本上我有什么问题要解决都可以找爸爸,因为他是我超人。。。

好啦,出国念书去了就想到不能时时都爸爸上爸爸下。。。
开始要学会自己来。。。
不过现在还能随时叫爸爸。。。为什么呢?
因为天天都跟爸爸skype...
现在有烦恼也是叫爸爸,只差在现在他在另一端帮我解决难题。。
现在在课业上有压力也叫爸爸,他会帮我分担,让我发发牢骚。。。
无论多夜多累,爸爸知道另一端的女儿在等他,他也会抽时间skype一下。。。
看见女儿不开心就会唱唱歌斗她笑。。。他简直就是超人!

开始还以为我独自去念书很多事情要自己面对,不过很庆幸到头来爸爸还是在陪我度过。。。
他每天一点的关心加鼓励,让我告诉自己要坚强勇敢面对这里一切的难题。。。
拥有这个超人我是多么的幸运啊!

爸爸为我付出了好多好多。。。数也数不清。。。
我能做的就是继续好好对待这位超人。。。嘻嘻。。
对不起,暂时超人不可以退休。。。因为我还很需要超人爸爸每天的鼓励和安慰!
希望爸爸健康快乐!太爱我爸爸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