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8, 2011

没人预料到的一天~~~

今天终于知道面子书的利害了。。。 无论你在哪里都能很快地收到另一端的消息。。。传的速度也快得很。。。这也是第一次觉得逗留在面子书一点都不舒服,是非多的很。

知道这么一回事的时候,哇塞我很清楚的听见自己的心跳扑通扑通的跳!真个人呆着感觉没了。。。好像很不实际的感觉!不可能的感觉。。可是心还是扑通扑通的跳。。。很快地就拿起电话去问清楚。确定了,是的,真的,自己感觉很难接受。。。原本上一秒很开心明天考完最后一张纸就去疯狂party。。。感觉没了。天啊,好好的为什么这样。心很痛。。。为他父亲感到很痛,父亲的痛可能比我想象的千倍痛,一路以来都很关心他,就这样说走就走。。。 到现在的我感觉好像不是真的,或许我离那里太原了。。。

真个下午近量让自己读书,很自然的头脑又扯回这件事,眼泪又在流。。。从辅导室出来就跳,越想越觉得他一定受了什么委屈不可能说跳就跳的!当一个人真的要做这个决定一定是想过了很久才会有举动的!多希望现在的我在马来西亚。。。因为家人不要我担心因为要考试所以不让我知道,可是面子书太强了。。。 强到什么人是不是都在哈拉。。。当然我不能阻止这一切因为大家都有言论自由嘛, 看的我心好痛,好想报不平可是没办法。。。 那些话多么的可怕。。。 希望亲人们不会看见要不然会更悲伤。。

他是什么人我知道!那些胡乱说胡乱猜测的人根本就不认识他!或许我是冲动可是我肯定他会那么做的想法是受不公平的对待。。。 现在心情还不只所措不过开始能冷静的思考。。。
希望现在在他们身边的亲人要好好安慰他们,切实是不可思议但好事要面对。

* Lastly, zheng zheng hope you may rest in peace. It's hard for me to really accept the truth that you are no longer with us anymore because is so unreal, yea unreal really find it unreal because it shouldn't happen. you will forever be in our mind now.* Hope that uncle and family will walk this through, yes it will be hard but you all have to walk to through it...

This is the day, my unreal day, the day I wish it doesn't exist...really felt hurt and sad deep down the hear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