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6, 2008

祝我生日快乐 =)

18 以离我而去了。。。。 欢迎19 来到我的世界, 希望这新的一年能活的更快乐 =)

今年算是第一次爸妈没和我一起度过吧。。。。他们去旅行了。。。
不过还好我有一班永远不会忘记我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惊喜。

还记得2006 年的生日是在SPM 考试期间。。。 我当时真的认为他们不会出现的。。。
哈哈哈。。。 怎知在我努力的在读书时,丽娟和以琳拿着蛋糕出现了。。。。 当时的我吓呆了。。
感动到没泪水。。。

今天, 我觉得他们不会出现因为他们在应付着STPM。。
结果!我错了!! 他们(Nat, Elaine,Lulu, ah Chean, Ah Keong, Wei Liang , Kah Chun and Chun Yap) 在12:30am 出现在我眼前。。。 虽然在5分钟前我以发觉了。。。但是
我还是被他们打动了。。 T.T

当然我没哭因为我哭不出啦!! 可是我会在没人在时哭。。哈哈。。。
其实他们有没有唱生日歌给我听我回想不起。。。 哈哈。。。。 大概是我被惊喜吓呆了吧。。
过后我们一起吃蛋糕,喝酒还有玩变又恶心的游戏。。。
很开心你们能陪我一起度过我的19岁。。=)

当然我也要谢谢我的弟弟和妹妹, 如果他们不和你们合作肯定不成功! 哈哈。。。
最后真的谢谢你们!! 包括sms 给我的朋友们。。

谢谢!! =)

*PS: 给你们这班人, 我真的被你们打动了。。没有你们可能我的生日没那么多“惊喜“了。。
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