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我的最爱。。。。“跨时代”!=)

哇哈哈。。。。我期待已久的周杰伦之第十张专辑登场啦!!真的高兴死我了。。。T.T
寻找了还满多天。。。或许是太期待了啦。。。

现在的每一天都在不停的听,不要觉得我傻了因为我就是这样的疯狂!! XD
第十张-跨时代真的没让我失望 =) 真的不错。。。很习惯的身边的一些受不了的人,也很习惯性的在踩我的偶像。。。哈哈。。我不在乎。。。你们爱怎样就怎样 =P


这一次的造型。。。吸血鬼。。。





哈哈。。。。跨时代已经到我家啦!!高兴死!! XD
我可期待了好久。。。。

这个很特别吧。。。他九张专辑的不同徽章。。。=)
酷吧!!我超爱勒。。。值得收场!!



放在这。。。我天天都可以看见!! =)

这次的专辑取的名还蛮适合。。。应该是说这次的专辑还蛮有周杰伦自己的感觉。。 =)


还蛮喜欢大部分的歌。。。哈哈。。应该是每一首 =P
不过我最爱“好久不见”。。。旋律和歌词都很棒!!
“我落泪。情绪零碎”也很好听。。。蛮感动的。。。
啊!!还有“免费教学录影带”古灵精怪到非常有意思!! 很FUN!! =)
哈哈。。。感觉好像赞了很久。。。。XD 受不了的人就别读了。。。 哈哈哈。。。
我开心就好!! 周杰伦最棒!!!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