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天蝎座 的女生 =)

今天在面子书上看见一篇以星座有关的 post 非常的有趣 XD
怎样的星座是怎样的人。。。看完后发觉还蛮对的嘞。。。。 XD
天蝎座是个什么样的人?哈哈。。。。。 不错看 =)





1) 最自大: 1.狮子 2.白羊 3.天蝎
 这个好像有点不是我吧。。。排第三。。 XD
2) 最容易嫉妒: 1.金牛座 2.天蝎座 3.处女座 4.射手座 5.白羊座
 哈哈。。。 这个我的却有一点点啦。。 第二。。可以啦。。 第一名的金牛,哈哈你知道            你是谁啦! 看了告诉我你是不是哦。。XD
3) 天蝎座 — 最怕别人背叛他、怕没权威
 对!对极了。。。 =)
4) 最受男生欢迎的女生:天蝎座:你浑身散发的神秘气息,让男孩子觉得你难以接近
 原来太神秘会让人难以接近 XD 知道了...
5)  天蝎座:痴情第一名,扮酷第一名,魅力第一名,冷冰冰第一名,理智第一名。
 很对一下。。。 XD
6) 最神秘.最不相信人:天蝎座
 yes yes .... is me =)
7) 最易羞涩:金牛&巨蟹&天蝎
   ehem... hehehhe...
8) 生气时最可怕:天蝎
   我会吗?? 真的那么可怕?>.<
9) 翻脸最彻底:天蝎
   或许吧。。还没和人翻过脸 XD
10) 最不喜欢交朋友:天蝎
   怎么可能!! 说被动还差不多。。。。
11) 最讲义气:天蝎&狮子
这我认!! 哈哈。。。=)
12) 最怕吵:天蝎
   哈哈哈。。。这还好。。要看情况啦。。 =)
13) 最喜欢黑色:天蝎
   我最喜欢青色啦!!! >.<
14) 最会挖掘秘密:天蝎
   哈哈。。。。
15) 最有个人魅力:天蝎
16) 话最少:天蝎
哈哈。。。是!我是。。文静派 XD
17) 一等星座: 天蝎座
深谋远虑,深藏不露,诡计多端,有魄力,有野心,意志极强,洞察力极强,实数12星星之冠
18) 失恋后,天蝎座会再找下一个情人
19) EQ: 天蝎爱恨分明,不与他人分享自己的心情和感觉
这很对。。。 
20) 天蝎的爱就像麻辣火锅吃得过瘾但是吃完一定拉肚子
21) 生气时,天蝎座是天塌下来他也懒的理
  也对。。不管不管。。
22) 定情大观>> 天蝎座:宁静的表情下,却有万马在内心奔腾
23) 单恋时候, 天蝎座说心头在绞痛,我不甘心!我还要再试一试
不对不对。。。 =(
24) 谨慎细心的天蝎座也会被礼物感动
YES !! I do =)
25) 心爱的人居然敢对天蝎座隐瞒,这下得吃点苦头了
26) 不依赖男友的女生 : 第一名 天蝎座(证明自己有能力)
I like this ! 我赞同!=)
27) 最爱装坚强的女生 : 第二名 天蝎座(一定要撑过去)
=) that's the way
28) 会签婚前协议书的人 : 第四名 天蝎座(保障自己的权利)
29) 十二星座老婆最让老公头疼的地方: 天蝎座 翻脸如翻书
hahahaha... opsssss ... XD
30) 感情路上叫好不叫座的女生 : 第二名 天蝎座(态度高傲 没人敢追)
awww... So sad ... >.<  看来态度要改改。。XD
31) 单身也可以很快乐的女生 : 第四名 天蝎座(体会到自己难相处)
hehehehhe... good =)
32) 最快对另一半失去兴趣的人 第一名 天蝎座(不能互动 觉得无聊)
33) 跟另一半吵架最会撂狠话的人 第一名 天蝎座(用尽方法攻击对方)
*evil* hahahahha...
34) 对男生最会用心机的女生 : 第三名 天蝎座(存心要骗没有骗不过的)
哇。。。 又酱行吗。。 XD
35) 无怨无悔帮另一半的女生 : 第一名 天蝎座(帮你帮到没自己)
好像有点不好酱。。。 XD
36) 最毒蛇的老婆星座 : 第二名 天蝎座(一定让你比她更伤心)
hahahahaha... XD
37) 爱情失忆症的星座 :第二名 天蝎座(会自我保护 越神秘越好)
我认!XD
38) 在情人面前超重视形象的女生: 第一名 天蝎座(有困难也不跟男又开口)
very strong characteristic =)
39) 十二星座女生散发的独特魅力:天蝎座 性感神秘美丽十足
wohoooo .... XD *shy*
40) 婚后变成母老虎的女生 : 第三名 天蝎座(恨铁不成钢 要求高)
41) 爱拿另一半跟人做比较的人 第一名 天蝎座男(比人家好就得意)
哈哈。。是哦。。有了再看 XD
42) 喜欢挑战高难度情人的星座 : 第四名 天蝎座(不信自己搞不定)
43) 恋爱时最容易因另外一半改变自己的 : 第一名 天蝎座(为了得到先变再说)
算好事还是坏事??XD
44) 不做情人也做不了朋友的人 : 第三名 天蝎座(爱与恨的交错)
45) 把男生最主动的女生 : 第三名 天蝎座(不像错过或放过)
是吗?? 我反对!! 哈哈。。。
46) 对感情最会满口仁义道德的人 : 第二名 天蝎座(自喜欢以正派形象出现)
47) 感情路上最不会吸取教训的笨蛋 第一名 天蝎座(容易被小的动作打动)
真的是笨到一个没有的。。。 >.<

完了。。。 差不多有一半以上都对吧。。。 哈哈。。 也没有完全相信。=)
看过就好。。


还有一个星期的假期。。。 又要开学了。。 XD 要把握时间玩个够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