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6, 2009

选择...

选择... 试试想想,从我们董事以来... 你做了多少选择? 对我而言.. 选择在我们人生道路上是不可缺乏的... 中四要读理科还是文科? 今天要吃什么? 要不要翘课? 这全都是每个人必需做的选择... 无论选择什么,最主要是要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和努力....


当然说到选择我肯定第一个人承认我对要做的选择感到矛盾! 因为我是可不喜欢做选择的人... 简单来说是会逃避的人..... 可是很多人生道路的选择都是一定要自己选..因为这毕竟是我自己的人生嘛....



选择就像你站在一条分叉路上... 非选不可的....除非你要一辈子站在那儿.... 站在分叉路上, 没有一个人是可以清楚的看见那条路的终点...为什么呢? 对我而言是一种被注定要面对的考验吧... 再加上我们的路当然是自己走出来的啊... 每人能肯定的告诉你终点会是如何..只在于你付出多少和如何付出的走到终点.

眼看我一般站在分叉路口上的朋友,慢慢的也看见我可能一年后要面对的分叉路口...原本是四人一起面对分叉路口的他们突然间只剩下一个人面对... 他一定突然间不知所措吧.... XD 就是那最近报章刊登的那间 USM 的差错... 现在只剩下阿钱一人被入选... 他最后选择了坚强的走这条路..=) 这是值得鼓掌的事! 我相信他一定会很坚强! 不用担心!我们这般朋友会永远支持你的!! =)

至于其余的三朋友... Kim, Keong and Hock.. 突然落榜肯定也吓了一下吧... 哈哈..好笑的是当我问阿强感受如何? 他给我的回应: 我们就好象坐在一辆很好的车里突然间翻了... 只有阿钱一个人有绑安全带所以他没事..而他们三人就这样跌出来了... 哈哈... 笑死我... XD

无论如何.. 阿钱就快要去槟城读书了... 说舍不舍得..当然不舍得的心情一定会有.. 逼近我们这般朋友的友情也建立了很久.... 不过为了你自己的未来!阿钱你要加油哦!! 要知道我们大家都会支持你!!

话说回来... 想当年和我很谈得来一下的朋友: 韦良去了金宝念书.... 现在我身边又有一个谈得来的朋友要去槟城念书了.... 接下来我觉得还会有几个朋友们也要去远方念书了... 人生啊... 可能这就是我人生中必须经过的体验吧... =) 当然!我会祝福你们一切顺利.. =) 加油咯!!! XD

友谊万万岁!!!!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