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对我而言的友谊。。

朋友对你有多重要?对我而言,朋友以霸占了我人生的很大部分。。朋友对我来说很重要没有朋友我生活不会像现在这样的精彩。。=)




在我们的人生里肯定的有很多不同的朋友,有普通的,有很好的,有不喜欢的还有好到可以同穿一条裤的。。。哈哈。。和不同的朋友一起就有不同的感觉。而和朋友的交情有多深其实要靠大家一起的努力和付出。。所谓一个巴掌拍不响吗。。。如果在一段友情里只有一个人在努力的付出我可以说这段友情是不会长久的。在我认识的朋友里面,巴掌拍得最响的是这班朋友吧。。。





他们让我体会到一段好的友谊是要靠每个人的付出,
毕竟大家在不同的大学念书,
自然的要找个大家都有空的时间很难,
可是我们都在尽量配合。
说过要一起去cherating 玩,
大家也都配合尽量抽时间出来。。
我们当中还有好几位尽然ponteng class!
可是我决的这都是值得的=)
最终大家也就齐心到了cherating!!
这段友谊对我而言得来不易=)
我很荣兴遇上了他们!





回想起,其实我们这班大部分是中一同班的雷!中二后分班了又陌生了。。现在大家又聚在一起了!哈哈。。







一段友谊就是要这样靠大家的巴掌来维持。。。只有一只巴掌就想要向起来? *休想* 很难。。。可能最后手还会受伤呢。。。XD

享受和他们一起的时候是:
和他们一起“哈拉”个不停,
和他们有完没完的笑个不停,
和他们“癫”在一起,
还有每次说给人推啦什么的。。。XD






大家在无聊的时刻就是让你哭笑不得的时候。。。。。哈哈。。


友谊不是只单靠说的。。是要大家合心去维持的。。。当然除了这班朋友我还有其他不同邦的朋友XD 只是这邦太特别了。。哈哈。。。



发觉我的话语好像有点烂。。。 哈哈哈。。。11 年的华校生涯。。。XD
开始要改进我的华语了。。。XD

No comments: